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五月英倫行

五月英倫行

今天是勞動節,先祝福所有的朋友節日快樂!

再過幾天我要去英國旅遊,為期十餘天。20年前我曾因參加在歐洲地中海中馬爾他島召開的國際研討會而前往歐洲,在會議結束之後自己請假自費跨海去到倫敦,也跑過幾個市區的景點。但因停留時間不長,沒有走出倫敦市,一晃眼已經20年過去了!人生也沒幾個20年啊!

下面第一張圖是當年我在泰晤士河右岸拍攝的相片,背景是倫敦著名的地標-西敏宮大笨鐘,我站的位置對照現在的Google Map ,應是在西敏宮南方的Lambeth Bridge旁。第二張圖是我搭船遊泰晤士河時所拍的泰晤士河河岸。第三張則是我在白金漢宮前所攝。當時穿的黑毛衣現在還在我的衣櫃裡咧!

 
 
 
 
這次2018五月的英倫旅遊性質基本上是自由行,先搭機飛倫敦住2天,然後搭火車前去約克,接著再搭火車往北到愛丁堡,在愛丁堡時會前往蘇格蘭高地,高地這一段行程因為地區較偏僻,交通食宿安排不便,自己走不容易,故會參加當地的旅行團。

等五月下旬回來後,歇口氣再跟大家說說此次旅遊行程裡的點滴吧!

                                                     2018.050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