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集

這個網頁擺的是我年輕時的幾幅胡亂塗鴉,有時想畫就畫著玩,也請大家看著玩,好壞就別太認真了。退休後因為生性疏懶已停筆了好一陣子,或許等我更老一些,不想寫部落格時會重新開始畫畫也不一定。

------------------------------------------------------------------------------------------------------
 這張圖是用鉛筆畫的倫敦泰晤士河,我曾坐船遊泰晤士河。我覺得還是國會大廈讓我印象最深。因為既壯觀又美麗,但沒有畫在此圖上。

國會大廈最有名的是倫敦大鐘塔,下面是我遊覽泰晤士河的照片。


下面這張圖是畫捷克首都布拉格的一景。


   
 布拉格有許多中世紀古蹟,是歐洲最美的古都。也是觀光勝地,吸引無數觀光客前往旅遊。
 


下圖畫的是我前往火山遺跡龐貝城遊覽時曾經過的義大利海岸懸崖,當然也是回來後畫的。

這張照片拍的就是義大利蘇連諾附近的海岸線。


畫了一張彩色的台東風景,前景為甚麼是淺黃色的呢?因為是金針花田。


我曾看到一本雜誌上一幅南非荒野的照片,草原上有著大片繽紛花海,就照著塗鴉。




這個部落格就是以此張水彩畫-卡里古拉拱門取名。


我在龐貝古城遺跡。


這張水彩畫的是關渡平原沼澤地,遠處的山是大屯山紗帽山一帶,山頂處建物為文化大學。